胞弟車禍11年終能重新站立 黎姿感動貼合照:他是令我不斷進步的動力

文: Ling Kwok
2018.10.23

黎姿弟弟黎嬰於2007年因為車禍而變成植物人,身為家姐的黎姿,為了照顧弟弟,放棄了經營多年的演藝事業,將弟弟的醫學美容生意接手,將之發揚光大。如今非常成功。其中一件令人鼓舞的事,就是走動不便十多年的弟弟,終於可以站起來。

黎姿11年前正值是她最高峰的時期,可是2007年弟弟黎嬰遭遇了嚴重車禍,當時任職皮膚科醫生的他,醒來後要面對癱瘓的消息,要放棄終生事業,要靠輪椅出入。

而黎姿就將其醫學美容生意打理好,如今發展不俗。

而10多年來,黎姿終於能見證美好的事發生,她在IG宣布弟弟終於可以站起來:

「每次我感到疲憊的時候,都會感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背後支持我、鼓勵我。

我弟弟十多年來為生命而奮鬥,雖然他失去了自由行動的能力,但他依然擁有堅定的意志,積極的觀念,以及對生活的無限熱愛。

每一次我在工作上遇到難關,他不屈不撓的精神總會重新燃點起我對工作、對醫學美容行業、對生命的熱誠。

今天,弟弟可以站起來與大家見面,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他的堅毅精神是令我不斷進步的動力,我會繼續奮鬥下去。」

兩人的姊弟情感動不少網民。 

圖:黎姿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