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劇情鋪陳開始散亂 一集講三條感情線不夠深入

文: Ling Kwok
2018.10.30

TVB大熱劇集《跳躍生命線》成功彈出後,改變了今年台慶頒獎禮的獎項走向,有指男主角馬德鐘奪視帝有望。不過,近期開始有觀眾覺得劇情有點鬆散,猶其昨晚那集更有意鋪展三條感情線!

昨晚劇集的主題講到「守護」,提到每個人身邊總有一個人守護著,從而伸延劇中人物各種故事。

例如韋家在與黑幫老大的兄弟情,李成昌與楊卓娜合夥人的默契,或何廣沛與羅天宇的兄弟情等。

同時少不了幾條感情線,包括馬德鐘和張曦雯、何廣沛與劉佩玥,以及陳瀅與羅天宇,可是多條線交疊之下,劇情有點散亂。

劇情講到陳瀅與羅天宇的感情開始萌芽,兩人去到街頭餵貓,但鋪展很短,難以說服觀眾兩人感情上有進展。

與此同時,鏡頭馬上又一轉,又馬上來到何廣沛及劉佩玥那對,無緣無故且不約而同地去到山上打卡,並巧遇士多老闆娘胎動,兩人因此相遇並幫手接生。

奇怪的是,BB很快便出世,身上又沒有血跡,以及身上沒有臍帶。

而兩人所謂互生情愫的環節就這樣完了,實在是來得快完得快。

還有張曦雯對馬德鐘好感激增,也只憑對方徒手把電單車抬回家,然後覺得他很型,感覺有點草草了事。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