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界讀法律不止有麥明詩 4個有資格做律師的女星

文: Ling Kwok
2019.11.12

娛樂圈有著各式各樣的藝員,怎會想到有些藝人出道之前會任職公務人員?同時又怎會想到當初讀法律系的藝人,到最後卻選擇投身娛樂圈?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圈中幾個藝人,讀書時期修讀法律系,日後做不成藝人,也可重操故業。

麥明詩

講到法律系,第一個就會想起麥明詩。除了是會考10A狀元的她,還畢業自劍橋大學法律系,可謂是高材生,因此2015年她參選香港小姐時,成為了焦點。

而拍攝《是咁的,法官閣下》,這個角色似是為她量身打造。

朱千雪

另一個為人熟悉的法律女神就是朱千雪了。她為人好學不倦,就算成為藝人,她都不停進修增值自己。

除了修讀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碩士外,她更修讀香港城市大學法律系博士課程。

據知她畢業後,打算入香港五大知名律師樓之一裡工作,並淡出娛樂圈,目標非常清晰。

J.Arie

J.Arie真名叫雷深如。學生時期她已是個高材生,會考有25分,中七時更以2A2B的成績,入讀香港大學法律系。

不過她為了追尋音樂的夢想,最初受父母反對下繼續堅持,最後承諾他們取得好成績,不再被對方反對,最終成為了歌手。

戴祖儀

有看過《娛樂大家》的朋友,都會見過星夢唱片新人戴祖儀。

現年24歲的她,畢業於英國萊斯特大學法律系,不過回港實習後發現自己不適合做律師,轉當街頭藝人。

後來得到得到星夢娛樂老闆何哲圖賞識,加盟成為旗下歌手。

周家怡

雖然她只是修讀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法律高級文憑,但原來她為了證明給父親自己的能力,所以努力不懈,考取10科A級的成績。

圖:IG@麥明詩、朱千雪、J.Arie、周家怡、戴祖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