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Nineteen】香港男生赴韓選秀 13歲舞蹈神童獲SJ銀赫點名力讚

文: 王庭芝
2018.11.06

近年選秀節目在韓國大行其道,再有香港的年青人赴韓參加最新播出的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年僅13歲的薛永希(Suren)憑超班舞功被導師之一的Super Junior銀赫稱為「舞蹈神童」,被睇好有望成為優勝者之一!

愈來愈多外地人出道成為韓星,香港都出產了幾位韓星包括GOT7的Jackson王嘉爾、CLC的Elkie莊定鍁、LOONA的ViVi及NCT的Lucas黃旭熙,想成為韓星,除了加入娛樂公司做練習生,近年選秀節目都是一個不錯的出道跳板。MBC電視台最新推出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57位19歲以下的男性參加者分為rap、歌唱和舞蹈三組進行競賽,最終選出表現優秀的參加者組成全新的實力男團。

 

節目不止有韓國參加者,亦有來自美國、中國、日本和香港的參加者,其中在舞蹈組有年僅13歲,來自香港的Suren,他雖然年紀小小,但學舞多年,演出經驗豐富,網上可以搵到不少他跳街舞的影片。

節目第一集於上周六播出,Suren在事前訪問中充滿信心地表示覺得自己能夠擠身前五名,他一出場就獲銀赫點名大讚潛力驚人,更以「舞蹈神童」介紹他,在首個表演中大跳Seventeen的《Clap》,原本表現得可愛羞澀,但當音樂一響起即眼神突變,霸氣十足。

 

Suren的舞蹈動作無論拍子定力度都相當到位,剛好他跟前一位參加者選曲相同,他的表現明顯更優勝,導師們又提議Suren加碼表演,他即場表演popping,再令一眾導師和其他參加賽睇到「O晒咀」,難以想像他年紀輕輕能夠做出如此有力度的舞蹈動作。

除了Suren,rap組亦有另一位來自香港的參加者Jang Rui(譯音:張路易),他在節目表現非常活躍,經常搞氣氛和歡呼,姑勿論表演如何,已經令導師們印象深刻。不過到正式表演rap時,張路易就因為緊張而一度出現忘詞的情況。但他憑着個人魅力最終得到88分的高分,相信導師們都睇好他的潛力。

 

來源: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