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延禧攻略人馬重聚新劇!延期2個月後終於有得睇

2019.01.14

去年,由延禧班底(吳謹言、聶遠、譚卓、王茂蕾及姜梓新等人)出演的古裝劇《皓鑭傳》曾宣佈將於11月15日與觀眾見面,令不少看完《延禧攻略》陷入劇荒的觀眾都相當期待。不過,官方在開播前突然話延期播出,而且沒有透露延期多久。事隔2個月,劇迷終於等來了劇集定檔1月19日在愛奇藝播出的好消息!

【1月14日更新】等了2個月,劇集終於有好消息。《皓鑭傳》劇組在微博宣佈已定檔1月19日在愛奇藝獨家播出。每週六至週二晚上8點會更新2集,VIP用戶能搶先看8集。

【11月12日更新】由於檔期調整關係,《皓鑭傳》要延期播出,開播時間另行通知。原定11月13日舉行的發佈會亦會取消。

劇組在官方微博宣佈《皓鑭傳》將會於11月15日晚上8點,在愛奇藝與觀眾見面。每週的星期四至星期日都會更新2集,至於VIP會員就可以優先看8集。

《皓鑭傳》一劇以戰國晚期為背景,故事圍繞秦趙兩國鬥爭而展開。

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吳謹言 飾)因家族鬥爭而流落異鄉,被商人呂不韋(聶遠 飾)買下,獻給當時的秦國質子嬴異人(茅子俊 飾)。

李皓鑭積極尋求改變命運、呂不韋一心想成為人中之王、嬴異人迫切需要返回秦國,三人為不同目的而結盟,聯手在戰國歷史洪流中追求各自理想。

嬴異人之子嬴政(佟夢實 飾)登基後,決定流放呂不韋,而皓鑭請求兒子饒他一命。最後呂不韋及皓鑭如初相識般在洛陽重會。

根據監製于正一貫的戲劇風格,加上劇情簡介,看來李皓鑭、呂不韋及嬴異人之間應該會有一段錯根盤節的感情糾葛。

看完《延禧攻略》,對「乾隆」及「令妃」兩人感情戲仍意猶未盡的劇迷們可以準備追這套劇了。

除了「乾隆」,「高貴妃」譚卓亦有參演《皓鑭傳》,飾演深受安國君(王茂蕾 飾)寵愛的華陽夫人。華陽夫人在呂不韋的推波助瀾下,收了嬴異人為養子。換言之,高貴妃與魏瓔珞會在新劇相遇,變成婆媳關係。

安國君由演員王茂蕾出演,亦即是《延禧攻略》的「袁春望」。

而「明玉」姜梓新則在《皓鑭傳》中飾演醫術高明的殷小春,繼續守護吳謹言。

「弘晝」的扮演者洪堯亦有份參演《皓鑭傳》,飾演反派公子蛟,更是女主角皓鑭的初戀。

《延禧攻略》中的「愉妃」練練、「舒嬪」李春嬡及「珍兒」方安娜亦有參演《皓鑭傳》。練練飾演蕭紅葉,李春嬡飾演岫玉,而方安娜飾演絲蘿。

即刻睇最新預告:


圖及來源:愛奇藝台灣站、《延禧攻略》、《皓鑭傳》劇照,微博@于正1978吳謹言方安娜姜梓新練練李春嬡譚卓皓鑭傳官博王茂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