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感激唐詩詠樂意分擔生活失意 印證有一種幸福叫與同事成為好朋友

文: Ling Kwok
2018.11.10

唔知大家有冇聽過一句說話,就係:「可以同同事做到朋友,係一件好幸福嘅事。」因為職場如戰場,就算與同事投契,也未必可以交心。如果講起由同事成為好友,你會想起某個人的話,那就恭喜你了!今日要為大家講一個同事變好姊妹的例子,就是唐詩詠與黃翠如。

黃翠如與唐詩詠的共同點,就是人緣好,不乏圈中朋友。.

不過,相識滿天下卻未必個個都是交心密友。而兩個同類的人,也不一定能成為好友。

這對好姊妹走在一次,某程度上因為洪永城。

黃翠如與洪永城由有線走到無綫,一起共事多年,漸漸變成了好友、Brotherhood;而唐詩詠曾與洪永城拍拖,因此兩人有更多機會接觸。

加上她們有很多共同朋友,因緣際會之下,過程有更多深入了解。

就算唐詩詠與洪永城分手,與黃翠如沒有斷絕聯絡,反而愈來愈親密。

兩人到海外工作,明明一人一房間,唐詩詠都會跑到黃翠如的房,一起刷牙洗臉,將最真實一面呈現對方眼前。

近期兩人經常到田蕊妮的家,一起品嚐大廚杜汶澤的菜式。

而上個月是黃翠如的生日,各有各工作要忙,但唐詩詠都會抽一點時間,與黃翠如「二人世界」,花一個下午到海邊散步、看日落,晚上再會合田蕊妮,吃生日飯慶祝。

事後黃翠如在IG發表「愛的宣言」:「謝謝一切的陪伴。在工作的環境找到一個人哭不容易。幸福伴隨。」

短短三句,卻是滿滿的愛,印證了與同事成為好友,是一件幸福的事,工作上有甚麼不快,至少對方會明白,亦能共同分擔與面對。

圖:黃翠如、唐詩詠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