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傳奇】左其鉑清唱林宥嘉《說謊》拉票 G.E.M反白眼成焦點

2018.11.12

大陸一直不乏歌舞競技的綜藝節目,最近東方衛視推出了新節目《下一站傳奇》。節目找來了吳亦凡、宋茜及周筆暢為女生隊的導師,男生隊的導師由陳偉霆、鄧紫棋及胡海泉擔當。最新一集,有學員在鄧紫棋(G.E.M.)面前唱其舊愛的歌曲《說謊》,令G.E.M.忍不住反白眼。

節目裡的150號選手左其鉑,一開始演唱了歌曲《像瘋了一樣》。

但因為他的表演不夠穩定,令G.E.M.按下了代表不及格的紅燈。

後來G.E.M.要求左其鉑即場表演其他歌曲,左其鉑就選擇了清唱林宥嘉的《說謊》。

一開口唱了兩粒音,陳偉霆已經即刻領悟到這首歌的意義,一邊偷笑一邊望向鄧紫棋。

鄧紫棋一聽到《說謊》首先反了個白眼,然後尷尬又無奈地笑了。

左其鉑一唱完,陳偉霆就表示他唱得很好,但所選歌曲好像不太適合。

經過一番討論,左其鉑才意識到自己唱了導師舊愛的歌曲,即刻說「對不起」。

雖然首歌一度令鄧紫棋變得尷尬,但她仍專業地根據參賽者的表演去判斷,按下了綠燈。

另一邊廂,林宥嘉擔任台灣綜藝節目《聲林之王》導師時,亦遇上了參賽者表演舊愛歌曲的情況。不過並沒有太大反應,全程認真聆聽。

參賽者申力以鄧紫棋的《光年之外》應戰,並且成功晉級。

來源:《下一站傳奇》《聲林之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