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玩社交平台有特別技巧 每張相自行手繪認證網民大讚超幽默

文: Ling Kwok
2018.11.14

有「佛系藝人」之稱的馬國明,向來都沒有玩社交平台的習慣。當各大平台興起幾年之後,馬明終於在上個月開啟自己首個微博帳號。事後馬明解釋是方便劇集宣傳,不過他接觸社交平台後,愈玩愈開心,讓大家發現他幽默可愛的一面!

馬國明開啟微博後,第一張照片就與吳卓羲、黃宗澤合照,惟獨不見女友黃心穎。

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最值得留意就是馬國明有玩Social Media的獨特技巧。

馬明開微博不足一個月,至今有近8萬粉絲追蹤。

不過馬明BB似乎還未被微博發現他本人開的微博,所以他還未得到官方認證。

「天然呆」的馬明就想到一條絕世好橋,就是每一張相都手繪一個紅黃色V字認證Logo。更搞笑地說道:「本人馬明由第1天演戲開始,從來都是走萌萌、可愛、幽默、得意、搞笑路線,形象 只得1個字"型",yeah,死未?」輕鬆地回應網民的評論。

而他的畫畫天份,不僅限於紅黃V字認證,還為自己畫枝煙仔,佢唔係幽默都冇人信。

馬明最近拍攝《飛虎2》,與人妻苟芸慧合作,他抵死地說:「拍戲真好,每套戲都可以跟不同美女發生感情,我最新 "飛虎" 老婆。」。

乜唔驚心穎BB呷醋咩?眼見馬明如此幽默,網民看得不亦樂乎,表示馬明是「我看過最有趣的藝人」!

圖:馬國明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