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妻同學會】黃美棋瞞住父母重投娛樂圈 返TVB等足成年終於有劇拍

文: Ling Kwok
2018.11.26

久違的星期日劇集檔播出《救妻同學會》,劇集陣容感覺新鮮。除了胡鴻鈞、劉佩玥外,還有一眾新晉演員,營造故事想帶出的青春感覺。不止這樣,劇集更有美棋BB的演出,這是她返回TVB的第一套劇。

大家都知道,美棋BB是童星出身,她1994年加入無綫電視,演出過《刑事偵緝檔案》及《壹號皇庭IV》等經典劇集,當年眼仔碌碌的外貌深入民心。

其後,因為母親不欲她把演藝事業當作正職,於是她讀過高中之後,便到美國留學,畢業後再回流返港。

日子漸遠,黃美棋意識到自己不想在商界工作,覺得很沉悶。

於是在家人未得知下,選擇返回演藝界,2012年加入香港電視。

不過香港電視不獲發牌後,美棋BB沒有放棄,2017年重返TVB。

今次回去,她工作的性質比起以前有所分別。她現在多主持綜藝節目,如《生活100錯》、《流行都市》等,一直都未有劇集演出。

因此,《救妻同學會》是美棋BB重返TVB一年後,首套電視劇,對她別具意義。

圖:黃美棋、《救妻同學會》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