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新世紀】10年後三大主角近況 Bella及Edward女兒長大擔正《胡桃夾子》

2018.11.23

經典吸血鬼電影《Twilight》(吸血新世紀)於2008年上映後隨即引起極大迴響,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飾Edward)更成為了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與Kristen Stewart(飾Bella)及Taylor Lautner(飾 Jacob)在戲裡的三角戀備受關注。電影不知不覺已經上映了10年,正所謂十年人事幾番新,一眾主角都各有各發展,小女孩Mackenzie Foy(飾Renesmee)亦在迪士尼電影《胡桃夾子》獨當一面。

Robert Pattinson(飾 Edward)

拍完《吸血新世紀》系列後,Robert繼續在電影圈發展,除了商業電影,亦有接拍一些獨立電影。

當年他在《吸血新世紀》的吸血鬼造型俘虜了一大片少女心,成為炙手可熱的少女偶像。不過近年他逐漸擺脫青靚白淨的外型,向略帶滄桑味的大叔形象靠攏。

形象的突破加上不斷磨練演技,令Robert得到不少觀眾的肯定。去年他在《Good Time》的演出獲得不少電影獎項的提名,雖然最後未能獲獎,但亦是對其演技的一個肯定。

今年他亦有兩部作品與觀眾見面,包括《Damsel》及《High Life》。

感情生活方面,當時他與《吸血新世紀》的女主角Kristen戲假情真,可惜最後分手離場,令不少戲迷惋惜。之後他與女歌手FKA Twigs走到一齊,更去到訂婚階段,不過最後因性格不合而解除婚約。

Kristen Stewart飾(Bella)

Kristen從小就開始接觸演藝圈,年紀輕輕就獲得青年藝術家獎的提名。拍完《吸血新世紀》後,Kristen憑「Bella」一角而聲名大噪。

之後她亦有發展獨立電影,接拍了《Clouds of Sils Maria》及《Still Alice》等,更憑《Clouds of Sils Maria》奪得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César Award」的「最佳女配角」,更是首位獲得該獎項的美國女演員。

Kristen私下的形象與《吸血新世紀》的甜美長髮look截然不同,比較率性。其後她亦剪去長髮,以帥氣短髮示人。

Kristen將會重新演繹經典《神探俏嬌娃》,電影將於2019年上映。

她與Robert因《吸血新世紀》而撻著,在觀眾眼中是十分般配的一對情侶,可惜無法一起走到最後。

與Robert分手後,開始有消息指Kristen與女生交往。之後她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澄清自己是雙性戀。

 

Taylor Lautner(飾Jacob)

在戲中與Edward爭女的Jacob是第二男主角,拍完《吸血新世紀》後被推崇為野性男的代表,同樣大受歡迎。

其片酬亦水漲船高,接拍了據說為他本人度身訂造的動作片《Abduction》,但普遍評價一般。有消息指因為Taylor片酬過高,與口碑不成正比,所以逐漸失去電影圈的青睞,星途麻麻。目前最近期的幕前作品要數2016年在美劇《Scream Queens》的演出。

不過Taylor早年的感情生活相當精彩,曾與美國女歌手Taylor Swift及Selena Gomez有過一段情。之後分別與Lily Collins及高中時就認識的Sarah Hicks拍過拖。

據其IG顯示,現時他與一位名叫TAY的護士學生戀愛。

Mackenzie Foy(飾Renesmee)

戲中飾演男主角Edward及女主角Bella的女兒的Mackenzie,9歲就開始其演藝生涯,10歲出演《吸血新世紀》。

其後星途發展不俗,在諾蘭Nolan執導的《Interstellar》飾演年幼版Murphy。

最近更在迪士尼電影《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胡桃夾子)擔大旗飾演女主角Clara, 備受看好。

來源:各電影劇照、IG@Taylor LautnerSelena Gomez

【歌舞青春】12年後Zac成為肌肉型男、Ashley已為人妻! 一眾主角青澀變成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