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聖誕電影】超級英雄打對台 爆肌水行俠、多彩蛋蜘蛛俠

文: 王庭芝
2018.12.16

每逢聖誕節都係電影黃金檔期,今個聖誕繼續有多齣好戲排隊上映,一眾超級英雄片迷應該特別貿雀躍,因為兩大超級英雄漫畫公司DC和Marvel都有改編電影上映,超級英雄片外,當然還有其他選擇,即刻睇睇7大小編推介的聖誕電影啦!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電影概要:

一個生活在布魯克林的平凡青年麥爾斯(Miles)發現自己擁有不尋常力量,而蜘蛛俠彼得柏加(Peter Parker)突然現身教他做蜘蛛俠,麥爾斯此時才知道原來並不只有一個蜘蛛俠存在!

短評:勁多Marvel彩蛋,大人都啱睇。

上映日期:2018年12月13日

電影預告:


《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電影概要:

破壞王和好拍檔雲妮露今次不再在傳統機舖街機世界搞破壞,兩人跌入互聯網!為了尋找軟件拯救雲妮露的「甜蜜大冒險」,兩人冒險闖入互聯網。在尋找軟件的過程中,兩位網絡新手遇到重重難關,好在有一班網絡紅人教路,兩人破壞功力有增無減,成功玩轉互聯網!

短評:輕鬆歡樂之餘亦有感動位,有睇上集的朋友今集必追!

上映日期:20181220

電影預告:

 

《水行俠》(Aquaman

電影概要:

有著一半人類及一半亞特蘭提斯血統的亞瑟古雷(Arthur Curry),展開了自我探索之旅,不僅被迫面對自己的真實身份,更要探究自己是否勝任擔當與生俱來的王者之位。

短評:溫子仁救活了DC超級英雄片,畫面出色,全片刺激無悶場!

上映日期:20181220

電影預告:

 

《葉問外傳:張天志》

電影概要:

由張晉飾演的張天志被葉問打敗之後,隱姓埋名過著頹廢的日子,更準備永遠放棄永春。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救了酒吧街老大趙金虎的妹妹趙明茱及鄭小娜,在酒吧街眾人協助下重新振作起來。但卻得罪了黑幫大家姐曹雁君,更漸漸發現西餐廳老闆Owen Davidson和善的形象背後,原來有著一個驚天大陰謀!

短評:對西片無興趣的朋友,這部可能是萬綠叢中一點紅,而且有硬橋硬馬真功夫。

上映日期:20181220

電影預告:

 

《聖誕怪怪傑》(The Grinch

電影概要:

每年聖誕每個人都好歡樂,唯獨咀賤又孤僻的格林傑受不了這種的節日氣氛。為了讓平息氣氛,他決定要偷走這個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他喬裝成聖誕老人,帶著扮成鹿仔嘅狗buddy麥斯四處偷走聖誕裝飾和禮物!究竟格林傑會不會被人發現呢?

上映日期:2018年12月24日(優先場)、12月27日公映

短評:原版有英國男神Benedict Cumbabatch配音,廣東話版則有男神黃子華加持,對白風趣,小朋友都非常易明。

電影預告:

 

《大黃蜂》(Bumblebee

電影概要:

時間回到了1987年,滿佈傷痕的大黃蜂正藏身於一個加州小鎮的廢物收集站內,碰巧被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女查莉發現。她把大黃蜂修理好後,才發現它並不是一輛普通的黃色甲蟲車!

短評:「博派」的核心成員「大黃蜂」一直以來深受粉絲喜愛,角色充滿幽默感之外,跟人類女主角的友情亦令人感動。

上映日期:2018年12月27日

電影預告:

 

《蒙上你的眼》(Bird Box)

電影概要:

神秘生物干擾人類視覺,令人產生幻覺失控發狂,懷孕的Malorie(珊迪娜布洛 飾)親眼見證了姐姐以詭異的方式結束生命。她想方設法找出真相,並要想辦法讓自己和孩子活下去。她必須帶著兩個孩子逃離家園,前往避難所。

短評:刺激度不比《無聲絕境》遜色!

Netflix上架日期:2018年12月21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