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四十】暢談夫妻相處有自由感覺 卓韻芝:婚姻似跳廣場大媽舞

文: 王庭芝
2018.11.29

田蕊妮主持的節目《女人四十》每集都與不同嘉賓探討社會對女性步入四字頭所面對的各樣偏見,昨晚一集阿田邀請了好友兼今年9月榮升人妻的卓韻芝做嘉賓,大談「女人40歲一定要結婚」的迷思,阿芝回顧與老公閃婚過程外,又以「廣場大媽舞」比喻婚姻。

最新一集《女人四十》請來卓韻芝做嘉賓,現年39歲的阿芝今年9月與年輕5歲,人稱「閃電俠」的梁子賢拍拖僅三個月就宣布結婚,阿芝一向予人烈女印象,當日她宣布結婚消息對不少人而言實在非常驚喜,阿田話對於阿芝當日宣布閃婚都感到難以置信。

圖:FB@卓韻芝

節目上,阿芝自爆同老公相識到結婚只有3個月,而且對老公的第一印象麻麻,因為當時老公不停叫阿芝唱《孤兒仔》,但當晚他已經對阿芝一見鍾情。兩人電話聯絡一個多月後才第一次約會,當晚,梁子賢回家後就打電話向阿芝求婚,阿芝亦答應了。

對於結婚是否對於步入墳墓?阿芝就用了「廣場大媽舞」為比喻,她的見解為:「婚姻就是各自有一個大概的舞步,其實各自在跳,但沒有對與錯,最重要是你是否享受。」她坦言很享受同老公的相處,她覺得能夠有一種自由、輕鬆的感覺。

來源:myTV Sup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