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個想死的孩子】日本燒腦新片!青年相約安樂死竟多出一具屍體

文: 王庭芝
2018.11.30

日本近日有一部電影未上映已經引起極大迴響,就是由曾經拍過《圈套》系列、《20世紀少年》系列和《愛的成人式》的導演堤幸彥執導新作《十二個想死的孩子》,電影由一班青年相約集體安樂死的聚會揭開序幕,逐漸演變成一宗密室殺人事件,早前公開的預告片和海報充滿懸念,令人好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啊!

圖:mercari

 

電影《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改編自《天地明察》作者冲方丁第一部現代推理同名小說。故事講述12 位想死的未成年人聚集在一個荒廢的醫院裡,希望執行集體安樂死,但房間裡突然出現一具屍體,打亂了大家原本的計劃。究竟死者是誰?為何而死?兇手是否隱藏在 12 人之中?這12個人想死的青年慢慢和盤托出想死的原因,而密室殺人事情真相也漸漸水落石出,背後原來隱藏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圖:《十二個想死的孩子》預告擷圖

電影公司率先公佈了 12 個孩子被遮住臉的海報,讓網友預測有哪些明星可能參演,引起了網上熱烈討論。

 

隨後電影公司公佈了當中部分的演員名單,當中包括新田真劍佑、杉咲花、北村降海以及高杉真宙等日本新生代演員,然而海報中最神秘的「4 號」青年戴了帽子和口罩,難道他就是所有謎團的關鍵人物?

香港上映日期:2019年4月11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