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新歌《Thank U, Next》MV 向4部美國青春電影致敬

2018.12.03

早前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推出講述自己感情經歷的新歌《Thank U, Next》,引起不少討論。最近新歌MV終於釋出,Ariana Grande更在MV裡打扮成不同的電影角色,向4部千禧年代的美國青春及校園電影致敬,包括《Mean Girls》(辣妹過招)及《Legally Blonde》(律政可人兒)等。

1.《Mean Girls》

相信不少人都覺得這個粉色裝扮似曾相識,其實這個造型是來自美國校園電影《Mean Girls》。而Ariana Grande則扮演電影裡的校花「Regina George」。

此外,MV更找來了當年電影裡令一眾女生爭風呷醋的Jonathan Bennett出演,重現經典場面。

2.《Bring It On》

Ariana Grande以招牌馬尾示人,穿上TUN」(Thank U, Next)的啦啦隊制服,重現2000年電影《Bring It On》的畫面。

3.《13 Going on 30》

Ariana Grande扮演電影裡的角色Jenna Rink,當然少不了極具標誌性的娃娃屋。

4.《Legally Blonde》

最後就是Reese Witherspoon出演的《Legally Blonde》,Ariana Grande扮演Elle Woods

電影裡Elle有隻得意狗仔Bruiser,今次Ariana亦出動了她的愛犬Toulouse

MV亦找來了在電影中飾演主角好友的Jennifer Coolidge,更還原了當年的造型。

MV中,前任Pete Davidson亦有出鏡,不過是以照片的形式。Ariana更以文字向他道歉:「SRY I DIPPED」。


來源:Ariana Grande`、電影海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