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義氣相助 幫黃心美24小時內尋回失散20年表哥

文: Ling Kwok
2018.12.03

如果想尋回斷聯的人,是件高難度的事。就好似黃心美(Scarlett),原來她有一個失去聯絡接近20年的表哥。Scarlett的爸爸近日就想尋回這個表哥,於是著黃心美幫手。本來以為艱巨的尋人工程,幸運地得到杜汶澤幫手,終於搵到20多年冇見的表哥!

之但係,關杜汶澤咩事?原來黃心美的表哥與杜汶澤讀同一間學校,都是男拔的校友。

正當黃心美猶豫是否要「滾搞」對方時,阿澤已經看到黃心美的尋人post,並且拔刀相助,找不同朋友幫忙,希望得到黃心美表哥的聯絡方式。

最初都有所獲,得到表哥的電郵地址。黃心美馬上發電郵給表哥,可以系統顯示電郵已不存在。

不過杜汶澤卻表示不要緊,並且「吹晒雞」幫心美再問問表哥的聯絡,最後真的找到了。

杜汶澤的中學同學在社交平台Linkedin見到表哥的個人資料,黃心美隨即主動聯絡對方,結果得到對方回覆,確認對方真的是表哥,心美事後流下不少開心眼淚,因為終於可以幫爸爸找回失散多時的表哥。

事後,不少網民為黃心美感到開心、感動,紛紛留下「恭喜」字句。除此之外,杜汶澤對朋友充滿義氣的行為,令網民也大為所動,大讚他好人之餘,更表示這是好人好事。

圖:黃心美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