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最佳電視拍檔都要爭崩頭!大小姐送水輝VS KC與Terry

文: Ling Kwok
2018.12.12

臨近台慶頒獎禮,雖然每年的重點都落在視帝視后身上,不過其他獎項都有值得討論空間。例如去年台慶開始增設的「最佳電視拍檔」一獎,今年的提名名單非常精彩,因為有幾對都是觀眾最為喜愛的。

講到電視拍檔,長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必然有份,因為此劇最出名就是出產不少CP。

今次台慶更有由虐心愛戀變癡情閃光彈的大小姐及送水輝,以及「為什麼只可跟你維持大叔的愛」的Terry與KC。

兩對CP入圍必然會勢均力敵,「左手又係肉,手又都係肉」,唔知揀邊隊好。

不過有網民似乎都不太滿意《開心速遞》只得兩對CP入圍,他們認為朱凌凌與安仔這對新崛起拍檔都可以入圍,令整個賽果添幾分緊張。

除了《開心速遞》外,其他比較熱門的電視拍檔分別有《跳躍生命線》的何廣沛、郭子豪、張彥博及羅天宇,以及綜藝節目《兄弟大茶飯》的蕭正楠及曹永廉。

前者四位小生組成「跳躍F4」,模仿F4造型拍MV,令不少網民笑到噴飯。

而後者出名好朋友,互Mean任串實屬家常便飯,看他們互動就最開心。所以這個獎項,同樣都要爭崩頭!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See See TVB facebook、《兄弟大茶飯》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