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人氣大獎2018】大小姐及送水輝獲人氣螢幕情侶獎 為無綫頒獎禮打強心針

2018.12.13

由Yahoo HK主辦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8》於昨日(12月12日)舉行,並頒發多個獎項。而來自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情侶檔「大小姐 X 送水輝」眾望所歸,奪得「人氣電視螢幕情侶」的獎項,更為星期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打了一支強心針。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是無綫近年的人氣處境劇,孕育了一對對深受觀眾歡迎的拍檔,包括兄弟情深的「朱凌凌 X 安仔」等等。不過數到最高人氣的情侶檔,已經互相表白心跡的「大小姐 X 送水輝」就當之無愧。

最近,大小姐龍力蓮(林淑敏 飾)及送水輝宋瑞輝(許家傑 飾)更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8》被封為「人氣電視螢幕情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得獎後,許家傑感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製作團隊,更表示與大小姐一齊得獎十分開心,因為過往一年大家互相支持彼此,共同捱過了不少難關。

距離於星期日(12月16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還有4日,大小姐及送水輝入圍了「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相信這次得獎能為兩人打上一支強心針。

與「輝蓮」競爭的電視拍檔還有來自同劇的「歐瑞偉 X 李偉健」、老友鬼鬼的「蕭正楠 X 曹永廉」、一齊拍攝《#後生仔傾吓偈》的「陸浩 X 麥明詩 X 馮盈盈」及《跳躍生命線》的F4等等。

此外,林淑敏更憑著「大小姐(龍力蓮)」一角奪得Yahoo的「人氣電視女角色」。深得觀眾歡心的她更在網民舉辦的《觀眾在民間電視大獎2018》冧莊,連續成為兩屆的最佳民選女配角。

上年大小姐失落「最佳女配角」,未知今年能否食住個勢,一舉奪下2018年TVB「最佳女配角」獎項。

來源:Yahoo、《愛.回家之開心速遞》、IG@林淑敏許家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