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與張茜多次離合仍無堅不摧 張衛健18年來以妻子行先

文: Ling Kwok
2018.12.15

險成倉底劇的《大帥哥》,近期反應卻比相像中熱烈,有部分原因來自男主角張衛健。雖然他在劇中「炒冷飯」,講回《小寶與康熙》及《西遊記》的經典對白,不過他存在個人魅力,是不容置疑的。

張衛健除了做過多個經典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外,他與太太張茜的感情也是大家關注的地方。

兩人於1999年因拍攝《陳夢吉傳奇》而結緣,一愛上便是19年。張衛健過去幾乎零緋聞,因為他在感情方面,認真又專一。

就算未與張茜結婚前,曾經兩度分手,但出現分歧的原因,並不牽涉其他人,只是關乎價值觀的問題。

因為張衛健是個對感情非常認真謹慎的人,他不想負人,也不想辜負自己,與張茜只想溝通清楚,到底彼此是否最合適的人。

經過多番離合,張衛健與張茜還是走在一起,證明兩人有很深的緣份。

張衛健與張茜於2007年註冊結婚,一直都未有兒女。後來發現兩人曾經歷兩次喪子之痛。

第一次就在2008年,兩人剛剛新婚,可是張茜懷孕第七個月時,因為免疫力低導致流產。

其後2014年張茜再度懷孕,可惜再一次在第7個月流產。張衛健當下暫停手上工作,陪伴太太走出傷痛。

雖然至今陰影還在,但是兩人更珍惜對方。兩人相遇18年,早前張衛健在微博示愛,借用莫文蔚《慢慢喜歡你》裡面的:「慢慢喜歡你,慢慢的回憶,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因為慢慢是個最好的原因……」向老婆講下愛的宣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