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大小姐拎最佳女配角唔容易 同場仲有兩大對手爭崩頭

文: Ling Kwok
2018.12.14

臨近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就算日常沒有看電視的心情,對於台慶頒獎禮入圍名單總想討論一番。就好似「最佳女配角」一獎,幾位熱門人物林淑敏、盧宛茵及林秀怡彈出,令觀眾陷入選擇恐懼症。

去年台慶頒獎禮,其實林淑敏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而呼聲很高。不過卻因為朱晨麗的《超時空男臣》爆冷,使大小姐與女配角獎擦身而過。

雖然大小姐口裡說不,不敢想太多關於獎項的事,可是在這段日子裡,她默默累積了不少人緣,這是不容置疑的。

所以今年她再次入圍「最佳女配角」,觀眾十分期待她能得獎。

不過,風頭也不是只得大小姐專有。林秀怡在《是咁的,法官閣下》的表現亮眼,甚至比女主角麥明詩吸引。

加上劇集出街後,關於她的新聞不停湧現,例如她一直是家庭支柱。因為出身單親家庭,所以與母親一直相依為命,萬事以家庭為先。

林秀怡生性懂事的形象,令觀眾對她有好感,所以「最佳女配角」獎裡,林秀怡也是熱門人選。

「最佳女配角」獎的選情非常激烈,除了林淑敏與林秀怡外,還有重量級甘草演員盧宛茵(Madam Lo)。

過去做慣媽打的她,在《BB來了》演野蠻奶奶演得似模似樣,其刻薄嘴臉也活靈活現。

今次第7次入圍「最佳女配角」的Madam Lo,似乎今次的呼聲最高。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是咁的,法官閣下》、《BB來了》影片截圖、林淑敏及林秀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