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天生歌姬A-lin唱劇集主題曲 如願以償擁有首支廣東歌

文: Ling Kwok
2018.12.19

TVB的台慶頒獎禮已經圓滿結束,台慶劇之一《兄弟》播完的話,意味著2018年的台慶月已過去。緊接在後會播放的劇集就是邵氏電影合拍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今次卡士強勁,除了苗僑偉與黃宗澤主演之外,主題曲找來重量級人馬演唱。

說的就是來自台灣,有天生歌姬之稱的A-lin演唱《守護神之保險調查》主題曲。

今次她還特意唱國語及廣東話版本《真相》及《世世》,而後者更是她首支廣東話單曲。

Alin一直希望可以擁有一首廣東歌,而今次終於如願以償,參與TVB劇集主題曲。

第一次聽到A-lin唱廣東歌,充滿新鮮感。雖然她講廣東話的咬字有待改善,但她演繹起來感情豐富,難怪網民普遍收貨,紛紛留言表示:「發音是否很正確 who care!歌好聽感情到位 why not!」、「身為香港人,看到國語歌手願意挑戰非自己母語的粵語歌已經非常感動了。」之類說話,評價正面。

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有一種悲傷》後,歌迷們又有好歌聽了。

除了Alin,還有來自馬來西亞歌手品冠及中國歌手黃齡唱劇集插曲,對比經常聽到星夢歌手菊梓喬、鄭俊弘唱主題曲,這次配搭充滿新鮮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