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學線劇情大暴走!安仔朱凌凌強吻Bonnie老豆譚道德

2018.12.21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大學線一直都深受觀眾歡迎,而且經常有惹人大笑的瘋狂情節。最近就講到安仔等一眾大學生去完道德訓練營後,全部出現幻覺,見到喜歡的女生變成Bonnie爸爸譚道德(陳榮峻 飾)的樣子。除了有陳榮峻扮嬌羞女生之外,更發展出眾人強吻陳榮峻的情節,劇情可謂大暴走。

自從安仔玩了Bonnie爸爸舉辦的道德訓練營的VR遊戲後,開始出現幻覺,將Bonnie看成譚道德(陳榮峻 飾)。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所有人都出現幻覺,眾人在面對女生時會見到譚道德的樣子。

甚至可以見到平時不茍言笑的譚道德做出害羞、哭泣及迷戀的神態,相當搞笑。

為了解決問題,4個男生決定尋求安仔媽咪熊尚善的幫助。不過大家姐的催眠術時好時壞,令眾人敗興而歸。

之後他們選擇到治療中心,但聽到一個療程要10萬元,又即刻打退堂鼓。

眼見「譚道德幻覺」無得醫,大家都心如死灰,決定離開身邊的女生。安仔更身先士卒,忍痛向Bonnie提出分手,更一眼都不敢看Bonnie。

最後Bonnie痛哭,但在安仔眼中依然是譚道德的樣子,心酸又好笑。

最後安仔想通了,認為自己是喜歡Bonnie的為人而不是她的外貌,於是折返原地。

他見到譚道德就即刻衝上去激吻,不過這個是真正的譚道德,而非Bonnie,場面非常搞笑。

不過最搞笑的是朱凌凌及傻強等人以為親吻譚道德可以消除幻覺,最後更去廁所強吻譚道德。

飾演譚道德的陳榮峻絕對是今集的焦點,無論是演繹食古不化的家長抑或是扮女仔,都別有味道。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