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楊秀惠入行14年演技終得讚賞 現實是商界女強人年賺過千萬

文: Ling Kwok
2018.12.21

相信有留意《大帥哥》的朋友,都知道男主角張衛健在劇中有三位情人,分別是楊秀惠、譚凱琪與蔡思貝,她們在劇中性格截然不同。而擁有一雙長腿的楊秀惠,經常色誘張衛健。與此同時,網民大讚她的演技大躍進,就連張衛健媽媽都有睇開佢!

楊秀惠是馬來西亞人,自2004年參與《國際華裔小姐》,雖然五強不入,但依然被羅致加入TVB。

其後開始拍劇,因為她擁有一雙長腿,因此經常被安排飾演嫵媚的角色,例如《鬼同你OT》的羅麗花、《來自喵喵星的你》的藍蒂莎等。

最近演出《大帥哥》的艾妞,也是一個懂得去討人歡心的女人。嫵媚的行為舉止,楊秀惠都演得恰到好處。

而楊秀惠後來也突破了自己,不只會做「蜘蛛精」般的女人,近來有一場爆喊戲,也被網民大讚演技有進步,就連張衛健媽媽都覺得好,更搞笑地把「艾妞」讀為「恬妞」,也算是楊秀惠近期一大成就。

除了演藝生涯,楊秀惠也是個精明能幹的女人。她於2013年豪花過百萬開設「楊秀惠美妝店」,一嚐做老闆娘的滋味。

而不消五年,美妝店的業務已擴展至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及海外地區,日前更在香港開設第五間分店,生意長做長有。

據知楊秀惠每年賺過千萬,一心一意打造亞洲美容王國,穩打穩紮。所以楊秀惠並不是得個樣,做生意很有自己一套。

圖:楊秀惠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