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徐榮入行20年默默耕耘等待發圍 最佩服張衛健驚人的執生能力

文: Ling Kwok
2019.01.05

TVB劇集《大帥哥》現正熱播,不少觀眾衝著張衛健之名收睇劇集,證明其魅力依然不減,不過劇中有其他演員都值得大家留意。就好似「大帥哥」其中一位好兄弟徐榮,他入行多年一直默默耕耘。

徐榮出身自第13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至今入行已20年。同班同學還有林峯、楊怡、楊明及張美妮等人。

林峯與楊怡是眾人裡面,比較成功的兩位。而徐榮多年來都是默默耕耘,多次擔當配角,也是處境劇的常客,曾4次獲提名「最佳男配角」一獎。

入行14年後,才有機會第一次擔任男主角,就是《愛.回家》第一輯的馬強。

其實徐榮的家人對他投身演藝圈是不太看好的,但他沒有放棄,而且沒有為起步較他人慢而感到失落,認為每個角色都會有自己的用處及崗位,所以每次拍劇,他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而今次拍攝《大帥哥》,徐榮最開心可以跟張衛健請教,佩服對方的執生能力,能夠將一句對白化成十句對白,這般功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徐榮因此視張衛健為學習對象。

圖:徐榮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