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兄弟情叫蕭正楠與曹永廉 平常互窒重要時刻互撐有今生冇來世

文: Ling Kwok
2018.12.29

人一世物一世,身邊都會有位好朋友毫不猶豫地支持你,相信男士們必定感受更深。因為男士們向來不擅表達情感,有時一個無言搭膊,勝過千言萬語,也就是傳說中的「男人的浪漫」。就好似蕭正楠與曹永廉,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兩人於2011年拍攝《太大監》而有更深接觸,當時還有幾位公公如黎耀祥、黃浩然等有著緊密聯繫。

而為人搞笑幽默的曹永廉,由於實在太玩得,經常成為朋友之間開玩笑的對象。

就算現時53歲的他,有著一副童顏,都會被笑是老人家。而阿廉每次被人話完,他都是笑笑口,感覺隨和。

而蕭正楠雖然平時都會窒他,笑唱歌出身的阿廉唱歌難聽,又話:「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有信心,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會是最差的一個!」其對話、互動經常讓人哭笑不得。

可是口裡說不,身體卻好誠實。每到曹永廉生日,蕭正楠都會以抵死口吻祝福對方:「老廉生日,我地一齊福佢,sorry...一齊祝福佢愈來愈靚仔,愈來愈有taste,愈shopping愈有錢⋯⋯(請接下去)」

但最重要都是最後兩個hashtag:#兄弟、#有今生冇來世,立即將整個對話昇華到另一個層次,深深體會到兄弟情。

除此之外,蕭正楠早前與黃翠如旅行結婚。在台慶之前,身為好兄弟的曹永廉一直都保守秘密,而且守口如瓶。

直到台慶當日蕭正楠親口宣布婚訊,曹永廉才鬆一口氣,笑言終於不用再守秘密,並且祝福好友與阿嫂。

蕭正楠對於曹永廉如此愛護自己,也心存感激,在IG再一次多謝對方:「人生中重要的一個晚上,能夠有此兄弟相伴,無憾.... !」

既是兄弟,又是默契十足的拍檔,實在是難能可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