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與他的產地】張敬軒返老鄉懷緬一番 回想初出道乜job都接的日子

文: Ling Kwok
2019.01.06

張敬軒在2018年過得非常充實,而且有很多搞作。除了舉辦演唱會,更與DJ Donald去旅行拍Vlog,成為新一代Youtuber,讓大家感受到軒仔都可以咁搞笑。不過最近,他就表露感性的一面,與TVB合作拍攝《軒仔與他的產地》。

講到《軒仔與他的產地》,顧名思義就是回到軒仔出生的地方廣州。

其實軒仔過去都有回到老鄉,但每次感覺都不一樣。今次回去,看見廣州的老屋已經丟空,讓他感觸良多,再次回想他離開廣州,隻身到香港發展的經歷。

當時他初來報到,還未建立到個人品味,外型舉止都欠缺星味。其後一個人到港生活,開支收入都是個重點,於是他決定甚麼類型的工作都接,包括主持工作。

他就利用自己一口流利普通話作優勢,加入如今已消失的TVB8台做主持,與胡蓓蔚做拍檔。

幸好對方也有扶持他、支持他,張敬軒才可以走過今天,由一個每月只有數千元薪水的歌手,變成萬人迷,猶如脫胎換骨。

其後節目都會講到軒仔事業漸見起色後,又遇上另一個樽頸的經過。

圖:《軒仔與他的產地》影片截圖、張敬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