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回顧】星B充斥整個娛樂圈!黎明成最後一位四大天王當父親最轟動

文: Ling Kwok
2018.12.31

2018年走到尾聲,是時候來個大事回顧。過去一年,娛樂圈實在喜事連連,除了結婚外,不少夫婦都在今年生B。榮升父母的藝人,必定鍚BB鍚到燶,經常見到他們在IG、Facebook上載BB靚相。趁著2018年尾聲,一齊回顧下!

黎明

黎明早前被指搭上助手,後來終在社交網站與大家分享喜悅,一開口表明「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

不久後,黎明在Facebook上載女兒的大頭照片,正式宣布做爸爸,成為四大天王最後一個做爸爸。

陳柏宇

陳柏宇的囡囡Abigail在9月出生。Jason做爸爸後,隨即變成曬女狂魔,在IG經常上載女兒的照片,又為囡囡開個人IG,可見父親對女兒的狂熱、寵愛。

余文樂

余文樂去年12月娶台灣模特兒王棠云。兩人結婚近半年,其愛情結晶品出世了。

他隨即在Instagram上載囝囝小手的照片,並為兒子取名為Cody。

後來余文樂找來好友黃偉文改中文名,名為余初見,取自《木蘭花令• 擬古決絕詞》裡的「人生若只如初見」。

李燦琛

李璨琛於2012年與拍拖兩年的設計師女友梁志瑩結婚,5年後,李燦森與太太造人成功,於今年3月誕下囡囡元元。

李亞男與王祖藍

李亞男於12月22日宣布囡囡已經出世,並上載與王祖藍手握BB小手的照片,她形容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而祖藍同樣上載同一張照片,笑言:「個樣太似我,所以唔畀你睇。」

陳智燊與宋熙年

兩人拍拖7年,兩年前正式結婚,但到現在還是很恩愛。

直到今年9月,兩人一索得男,並稱自己的囝囝為「Boss Baby」,又經常大曬囝囝的正面照。

方皓玟與安田慎吾

方皓玟與日籍男友安田慎吾於去年結婚,並於今年7月誕下囝囝,並取名為安田龍加(Luca)。

圖:黎明FB、方皓玟、陳智燊、李亞男、余文樂、李燦琛、陳柏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