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確診患上流感 華仔忍痛宣布個唱餘下場次全部取消

文: 王庭芝
2018.12.30

劉德華原定舉行一連20場演唱會,但前晚華仔因喉嚨發炎無法繼續表演,惟有忍痛宣布取消該晚演出,主辦單位隨後宣布取消12月28至30日共三場演唱會,但今日經醫生診斷後,證實華仔確診患上流感,需全面休息,主辦單位決定宣布取消餘下所有場次,讓華仔好好休息。

劉德華的演唱會《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原定於1215日至201913日舉行一連20場,今次是華仔相隔8年再開紅館個唱,令全城粉絲期待,8月份更有排隊黨為撲飛而傷人,可見天王的號召力。

前晚來到第13場時,華仔因喉嚨發炎被逼將演唱會中斷,他站上吊台忍痛宣布此消息,華仔更不禁流下男兒淚,又對全場歌迷鞠躬致歉,不過現場歌迷都沒有責怪華仔,反而擔心他的健康狀況,又不斷向他加油打氣。


昨晚主辦單位透過Facebook宣布決定取消12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場演唱會,希望華仔休息過後,能繼續演出,然而,今日主辦單位再於Facebook表示華仔現已確診患上流感:「今日在醫院經醫生確診患上流感,需全面休息。主辦機構現決定宣布取消剩餘4場(20181231日至201913日)的所有場次。」粉絲們紛紛在Facebook留言表達關心,盼望華仔早康復。

主辦單位向所有支持、愛護華仔的已購票人士表示萬分歉意。而所有持有20181228日至201913日演唱會有效門票人士務必保留門票,主辦單位將盡快公布後續安排事宜。

來源:FB@Focus Entertainment Lt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