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天嬌大帥哥生死對峙!譚凱琪演活溫柔兇狠日本女間諜大獲好評

文: Cay Cheung
2019.01.04

TVB劇集《大帥哥》去到尾聲,劇情發展令到不少觀眾都相當緊張。最近兩集的焦點都在大帥哥(張衛健飾)和天嬌(譚凱琪飾)的身上,二人表明上是舉行婚禮,實際是互相猜疑對方的目的,每一句對白都在測試對方,實在令人緊張。

日前講大帥哥知道天嬌的真實身份是日本間諜,並捉走了冬來(李嘉飾)等人,大帥哥就假意與天嬌結婚,其實一邊想盡辦法營救冬來。而天嬌在大婚當日亦處處防範大帥哥。

前面是氣氛緊張的救人畫面,劇集去到最後則來過大逆轉,上演了一段三角戀的劇情。

天嬌願意為大帥哥開鎖,但要他先殺死沅婉。大帥哥為救沅婉(蔡思貝飾),寧願天嬌殺自己,而天嬌則不願意這樣做。結果沅婉反擊,找到機會開槍殺天嬌,大帥哥飛身為天嬌擋了一槍。

天嬌大為感動,願意為了大帥哥而放過他的好兄弟。

而大帥哥為了阻止天嬌自殺,更霸氣地說出「你不是天皇的人,你是我的女人,你的命是我的」。謝謝天嬌為自己付出的一切,放過天嬌,希望她可以好好生活下來。

可惜最終天嬌被馬炭(洪永城飾)殺死。

身為日本間諜的天嬌,表明動了真情,愛上了大帥哥。明知二人不可能,也抱著一絲的希望,希望大帥哥是真心真意愛自己。

雖然大帥哥心中最愛是沅婉,不過對天嬌亦有一份情。大帥哥同天嬌都希望自己可以打動對方,對方能為自己放棄原本的目的。

譚凱琪在劇中一開始展出溫柔賢淑的一面,後來慢慢露出間諜的身份,與大帥哥生死對峙時,再激動都維持優雅。愛你時溫柔,被你傷害時兇狠。

不少網友都大讚溫柔與兇狠的一面都發揮得淋漓盡致,相信劇集能成為她的代表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