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拍拖被家長棒打鴛鴦!4年後發現分手禮物暗藏甜蜜告白

文: Cay Cheung
2019.01.04

中學生應否談戀愛?在不少家長眼中都是不應該~家長們希望子女能專注學業,一旦得悉子女拍拖,更會出力阻止。最近就女網民在微博投稿,分享自己的戀愛故事,曾經在中學階段遇到被家長棒打鴛鴦的情況,不過4年後,故事有一個感人的結局,她與相愛的人再重遇。

在2014年時,讀高中的她與同班同學拍拖,可惜瞞不過父母,被家長發現後棒打鴛鴦 ,不旦要求二人分手,更被逼轉校。分手的時候,男生送了一件牛仔外套給女生作禮物。

收到這件外套後,女生只穿過幾次,因為每次見到外套都會想起男生,後來決定直接收起外套,免得觸景傷情。

四年後,二人已是大學生,兩人在一次聚會中重遇對方,男生提起牛仔外套,其實藏了一個小秘密,一直想看看女生什麼時候會發現。可惜因為女生收起了外套,一直未有發現。

女生聽到男生有秘密的這番話,立即回家找這個小秘密,結果發現外套的口袋縫上了「我在未來等你」。

這句不旦是男生的表白,更是女生很喜歡的電影《穿越未來的少女》中的一句對白。

女生立即發短訊給對方,得到一句超級甜蜜的回覆:「承諾依然有效 我一直在等」

男生再說「現在就是我們的未來 歡迎光臨未來」。

二人曾經約定過上大學就再光明正大戀愛,可惜中間斷聯後無法確定彼此的心意,四年後,女生終於發現男生的心意早就表達了。

雖然相隔4年才發現這個秘密,但幸好二人沒有因為失去聯絡而失去對方,最終還是再遇上。

一眾網友都被這如偶像劇般的故事打動,這個結局既催淚又浪漫,網友紛紛為二人送上祝福。更有不少網友發現男生特別將字縫在左邊的口袋,那是貼近心的位置。

 

原文:

 

來源:電影《穿越未來的少女》擷圖、微博@甜星球日报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