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韓劇】6大新劇!李棟旭劉仁娜再演情侶/朱智勛回歸小銀幕

文: 王庭芝
2019.01.06

去年底最具話題性的韓劇,相信是有當紮男神朴寶劍夥拍女神宋慧喬的《男朋友》,2019年剛剛開始,多位男神都蓄勢待發,即將回歸小銀幕,包括憑電影《與神同行》人氣急升的「地獄使者」朱智勛一口氣推出兩部劇集,而《鬼怪》中大受歡迎的情人檔李棟旭和劉仁娜再度合作,令劇迷相當期待,唔講咁多,即刻睇吓2019年1、2月份6套必追韓劇啦!

 

成為王的男人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如今已經是韓國獨當一面的男演員,他在新劇《成為王的男人》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生命時刻受到威脅的朝鮮君主李憲,另一個是自出生就被遺棄,在戲班中長大的河善,故事講述王「李憲」為了預防不測,找來了比雙胞胎更相似的「河善」做替身,代替他在皇宮裡當王。

tvN首播日期:17

 

Kingdom

《李屍朝鮮》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神的國度》,古代朝鮮為背景,講述一個古代的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而衰落,同時國王死而復生的傳聞和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王宮內被一股邪惡力量籠罩。陰謀論者指責皇太子是始作俑者,皇太子於是展開調查。皇太子由朱智勛演飾,今次是他相隔3年回歸小銀幕,劇集還有實力派演員裴斗娜及韓國影帝級人馬柳承龍坐陣。 

Netflix上架日期:125

 

羅曼史別冊附錄

韓國男星李鍾碩演出的劇集一向都有收視和品質保證,愛情喜劇《羅曼史別冊附》很可能是李鍾碩入伍前最後一部劇集,粉絲們無理由唔緊貼支持啦?劇集劇情以出版社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一起長大,並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感受到對彼此的感情。李鍾碩飾演天才作家兼出版社最年輕的主編,有住外冷內熱的個性,至於女主角李奈映雖然實際年齡比李鍾碩大11歲,但原來她是李鍾碩的理想型,相信令不少女粉紅又羨慕又忌妒!

tvN首播日期:126

 

觸及真心

《鬼怪》中「虐心CP」李棟旭和劉仁娜深得觀眾喜愛,兩人於新劇《觸及真心》再續前緣,劇集是改編自一部同名網絡小說,李棟旭將會飾演個性挑剔的律師權正錄,劉仁娜則飾演一名本名為吳珍心的女演員吳允書,講述吳允書正值當紅之際,竟爆出跟富三代的緋聞,令她事業大受打擊,為了爭取出演人氣編劇的電視劇,吳允書唯有到韓國知名大狀權正錄的律師樓,偽裝求職成為他的秘書「洗底」,遂展開一段毒舌律師與頂級女星的情緣。

tvN首播日期:26

 

圈套

懸疑新劇《圈套》講述國民主播「姜宇賢」陷入無法預測的圈套以後,所發生的衝擊事件。雖然疑點重重,老刑警「高東國」以特有的執著進行調查,最後找出誰都沒有料想到的衝擊真相。劇集由有「國民挑夫」之稱男星李瑞鎮及《請回答》系列男星成東鎰主演。

OCN首播日期:29

 

Item

另一部由朱智勛主演的劇集《Item》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同樣是奇幻懸疑題材,由朱智勛飾演的檢察官為了守護重要的人,將揭露連串與特殊超能力者相關的秘密和陰謀,而女主角陳世娫則飾演擁有冷靜判斷能力的警察廳側寫師。今次是兩人繼6年前《五指》後再度合作,當年朱智勛更是奪去「吻戲初吻」(據說也是她的真初吻)的人,而朱智勛完成該場戲後,就輕輕摸陳世娫的面頰和摸頭為她放鬆心情,貼心舉動就為他贏得暖男稱號。

MBC首播日期:21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