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裕玲與閨密新年聚會 46歲凍齡美女吳美珩激罕現身

文: Ling Kwok
2019.01.11

鄭裕玲(Dodo姐)一直以來相識滿天下,經常與不同朋友圈子見面,但不講不知,原來她在圈中都有一班真閨密!剛剛昨日才見過面,這班閨密是久未露面,卻又十分熟悉的前TVB女藝人,分別有顧紀筠、丘凱敏、劉曉彤、宣萱,以及久未露面的吳美珩。

看Do姐的IG,大多都是她主持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的照片,間中也張貼與朋友聚會片段。

昨日她與顧紀筠、丘凱敏、劉曉彤、宣萱,以及久未露面的吳美珩一起來個新年聚會。

除了吳美珩外,她們都不約而同地說:「今次好特別,大家同時發相!Happy New Year!」一眾網民見到這張世紀合照,大多都將焦點放在吳美珩身上,「好耐無見吳美珩!」、「吳美珩仍然又靚又大方得體」

亦大讚這個組合全都是凍齡美女,「個個都keep得好好,風韻猶存!」、「個個都好靚又有成熟美」。

46歲的吳美珩間中都與Do姐等人聚會,她2001年嫁給美藉華人王華麟,事隔6年才公布已婚消息。

並在同年宣布誕下女兒Maegan,從此她便淡出娛樂圈,最後一套在TVB的作品是《太極》。

吳美珩離開TVB後,多次傳出她回巢拍劇消息,但每次都不獲證實。看來要收看吳美珩的作品,還需要看回舊劇呢。

圖:鄭裕玲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