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每日分享踩單車到柬埔寨經歷好勵志 網民大讚意志力驚人:非一般港姐

文: Ling Kwok
2019.01.16

麥明詩早前做一連串的單車訓練,原來為了拍攝節目《單車遊學團》,與慈善單車隊合作,於28日內踩單車途經中國、越南、老撾、泰國及柬埔寨五個國家!真的是少點毅力及耐力都不行!而28日裡,麥明詩每天都會分享行程的進度。

在出發之前,麥明詩接受一連串的單車訓練。接受刻苦訓練後,讓麥明詩了解到自己原來有不少潛能,她更在大帽山山腳踩到上山頂。

她說:「等我做到我冇諗過自己會做到嘅嘢!」這段勵志故事就此正式開始。

麥明詩途中經過中國廣東省的江門市內,沿途的路比較崎嶇,工業區亦有很多車熙來攘往,馬路凹凸不平,麥明詩坦言差點炒車,幸好都能夠平安度過。

除了踩單車,身邊隊友也出了不少突發事情,例如多次在路途中爆胎,還有發現途徑地方變成頹垣敗瓦,要花多倍時間完成目標里數。不過今次行程是意志力訓練,而且行程開始只得數天,麥明詩與同行人士要堅持下去。

而對於是單車新手的麥明詩來說,這一切都來得很勵志。就好似行程的第4天,本來計劃踩100公里,本來踩好60km後,她與隊友忽發奇想,再加碼踩多37km。

麥明詩說:「雖然全日總共137km對好多人來講不算好多,但對我們初哥來講是一個挑戰。」為了趕及改動後的計劃,更取消本來訂好的住宿,更趕及在太陽下山前到達目的地茂名,避過入夜後有機會發生的危險。

有不少網民佩服麥明詩的意志力驚人,大讚她是「非一般港姐」,「會唔會太有型」。又留言鼓勵她繼續努力,期待她完成行程。

圖:麥明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