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挑戰】Supper Moment曬10年前合照 網民笑言Sunny激似某AV男優

2019.01.17

近排社交網絡興起玩「10 years challenge(十年挑戰)」熱潮,香港不少名人及明星都紛紛曬出自己10年前的舊照,齊齊想當年。本地樂隊Supper Moment最近就分享了四子的舊合照及與謝安琪Kay的近期合照,自嘲10年前是「沮喪毒男」。而10年前的主唱Sunny陳仕燊更被網民笑稱勁似AV男優清水健。

十年人事幾番新,Supper Moment幾位小伙子亦長大了,從默默無名的地下時期到成功登上紅館開騷,相當勵志。

趁著10 years challenge(十年挑戰)熱潮,Supper Moment亦曬出10年前的合照懷緬一番。四人苦口苦面,更自嘲是「沮喪毒男」。Supper Moment同時貼出與謝安琪Kay的近期合照,笑稱樂隊多了個女成員,表示「10年後同女神影相開心返晒」。

網民感嘆四子當年的確好毒,紛紛留言指樂隊是成功脫毒個案。不過最搞笑的是有網民發現10年前的主唱Sunny與AV男優清水健有幾分相似。

來源:IG@Supper Mo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