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拋磚引玉用歷史人物改詞 意外拼湊出三國版《終身美麗》

文: Ling Kwok
2019.01.21

網民的創作力量同幻想,隨時都會嚇大家一跳。就好似早前Facebook專頁「十萬個激嬲女友的理由」的一則帖文,講到男友抱起時女友唱《終身美麗》,笑對方體重,除了女事主嬲之外,卻意外地引起網民改詞的心!

Facebook專頁「十萬個激嬲女友的理由」講到,投稿事主的男友抱起她,其後唱出:「這擁抱極美好」

女事主以為對方唱情歌冧自己,誰知男友再唱:「愛有千斤重,重過無涯的鐵路」然後女事主嬲咗。不過都不是重點,重點永遠都在留言。

有網友留言說:「岳飛,可終身美麗」,想不到這個留言一出,引發起網民的創意,有網民就開始接龍,將其他歌詞改詞。

不過其內容非常抵死,因為能將三國人物完美地填在歌詞裡面,如「曹植 得勾勾手指發誓」、「呂布不止感激敬禮」,而且100%啱音,改下改下就成首歌出晒嚟!非常高質。

有網民更立即唱埋出嚟,令整件事更搞笑。

其後改詞熱潮漫延到其他群組,就好似Facebook群組「大埔谷」。

也有網民發揮創意,就將大埔的中學填入《終身美麗》當中,與此同事又出奇地啱音!

如:「舊墟 可終身美麗」、「王肇枝勾勾手指發誓」,看來網民有創意之餘,《終身美麗》這首歌也是萬能key。

來源:「十萬個激嬲女友的理由」Facebook page、「Tai Po 大埔」facebook群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