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首度擔大旗主持《東京血拼攻略》 與台灣主持表現大相逕庭

文: Ling Kwok
2019.01.22

TVB經常推出旅行節目,早前推出了由吳若希、林穎彤聯同兩位來自台灣的女星牟韻潔及沈韋汝一同主持《東京血拼攻略》,節目主打女性市場,帶大家到東京各地買名牌手袋、衣服、食好東西等。而今次港台的主持組合,明顯看出有不同風格。

首先她們到手袋特賣場血拼手袋,吳若希的反應很真情流露,見到好看的名牌手袋都大叫。

反觀身旁兩位台灣主持,雖然台灣女孩普遍被認為聲線高音,反應嬌嗲,但她們的反應都沒有吳若希般激動。

除此之外,台灣主持比較冷靜,吳若希在節目裡面多次笑得失控,而且韋汝在節目裡面,明顯主要講大量資訊性說話。

吳若希多數講的就是手袋的價錢,或當遇到台灣主持不明白的梗,有著兩地文化差異的話,她便會大笑一場。

例如,她與韋汝到茶屋釣魚時,韋汝講到台灣很流行釣蝦,吳若希笑言自己是「Queen of釣蝦」,韋汝講廣東話的「釣」差一點變成粗口,吳若希再一次笑到失控。

吳若希與林穎彤同場機會較少,不過兩人一同去東京設計展時,遇到兩件盞鬼單品,一件事青蛙上衣,另一個是卡通頭套。

吳若希雀躍地叫林穎彤試穿,最初林穎彤都表示唔係呀嘛!可是吳若希很積極地叫對方試穿,當林穎彤穿上後又不斷大笑,看來她見到別人搞怪,還真的很興奮。

圖:《東京血拼攻略》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