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傳劇情改革熊家戲份減少 劉丹滕麗名恐地位不保

文: Ling Kwok
2019.01.23

長篇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都贏盡口碑,因為夠輕鬆夠搞笑。不過早前就有Mandy(謝芷倫飾)及博士(馬貫東飾)相繼離開《愛》的劇組,有不少網民大呼唔捨得,直言《開心速遞》已超越最初《愛.回家》的馬家。可是最近又有不好的消息傳出。

威龍集團的「新威龍廣場」擴建,而最近獲放寬其植入式推銷的TVB,有指想藉「新威龍商場」這個機會,而大賣廣告,將來的劇情有機會增加商場的部份。

而網民擔心商場劇情增多,本來已有與熊家相關的人離開,變相熊家劇情有機會減少,令《愛.回家》台柱劉丹等人可能會被退出劇組,網民感到十分不安。

網民從而展開討論,表示劉丹絕對不能退出,因為眾多收視不錯的處境喜劇,全因為有劉丹坐陣,可見他的重要性。

而且《開心速遞》如今贏盡口碑,有網民直言其受歡迎程度,已超越了7年前《愛.回家》裡的馬家,希望TVB劇組可以高抬貴手。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