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首集練習生被轟態度差 香港參賽者丁飛俊獲Jolin讚可愛

文: 王庭芝
2019.01.23

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青春有你》日前首播,第一集出場的參賽者表現都不算突出,暫時未有一位能夠打動幾位導師給予A級。來自香港的參賽者丁飛俊雖然首集只能獲得D級,但他成功吸引導師之一的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的目光,不停被大讚可愛!

《青春有你》21日播出的第一集不少參賽者表現都未如理想,部份練習生只受過數月甚至數天培訓就被公司安排前來參賽,實力明顯不足,另外練習生參賽態度亦遭導師指摘,接連幾位練習生都表示自己一心想成為rapper,令「製作人代表」張藝興(Lay)相當火滾,他表示《青春有你》原意是選拔男團,成員們具備基本的唱功才是最重要,直言要當rapper的話就過隔離節目。

他在訪問中表示這現象不能完全怪責參賽者,他說:「這個是市場浮躁,他們(經紀公司)知道來這個節目可能只要四個月的時間,就可以讓所有的人都認識他們,蠻失落的。」

之前跟大家介紹本季都有三位香港參賽者,其中一位是去年以組合3Style出道的丁飛俊,他在第一集佔有一定曝光率,有着小虎牙的他憑可愛氣質就吸引到唯一女導師Jolin的注意,展露笑容高呼:「好可愛!我覺得這個人很吸引我。」

他在首輪評級中表演潘瑋柏的歌曲《U U U》,少了「潘帥」的成熟男人味,多了一份活潑可愛感,不過唱跳功力仍有待加強,除了Jolin笑逐顏開,其他男導師全部無反應,最後他僅獲D級成績。

 

來源:愛奇藝《青春有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