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eronauts】英倫紳士帥氣造型曝光!英國男神Eddie演19世紀科學家

文: 王庭芝
2019.01.24

「英國男神」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去年參演的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掀起熱議,男神在戲中舉手投足都散發英倫紳士魅力,艾迪近日忙於拍攝真人真事改編新戲《The Aeronauts》,日前有片場照片曝光,艾迪以三件頭復古西裝look現身,帥氣十足!

「英國男神」艾迪烈梅尼曾經於2014年憑傳記電影《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獲得奧斯卡影帝,翌年他扮演世界上首位跨性別人士莉莉的《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再獲奧斯卡影帝提名,演出人物傳記對艾迪而言似乎駕輕就熟。今年他接拍的新戲《The Aeronauts》同樣改編自真人真事,而且他與《霍金:愛的方程式》合作過的女星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再度成為拍檔。

去年中發布的首張劇照所見,兩位主角在半空中乘坐熱氣球,各自凝望外面的風景;近日再有一批片場照片曝光,可以更清楚見到男神艾迪在新片造型,他身穿三件頭西裝,梳起中分微曲短髮,另有一張戴上超高紳士帽,充分展現英倫貴公子氣息。

今次艾迪在《The Aeronauts》中飾演19世紀初英國科學家James Glaisher,而菲莉絲迪則飾演一名年輕而富有的寡婦Amelia Wren,兩人以打破飛得最高紀錄為目標坐上熱氣球,然而當熱氣球升得越高,上空的空氣就越稀薄,這次旅程已經無關打破紀錄,而是一次生存的考驗,兩人透過這次經歷重新認識自己。電影預計今年11月上映。

 

來源:Daily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