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美魔女樊亦敏現實有情有義愛助人 惟單身十多年未覓真命天子

文: Ling Kwok
2019.01.25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收視理想,早前宣布再添食多200集,有不少觀眾紛紛讚好表示支持。回顧《開心速遞》,造就了很多有特色的人物,如大小姐、送水輝、Terry等人。不過有些角色也不能忽視,如飾演三太的樊亦敏,也是值得留意。

樊亦敏20歲時參加過香港小姐選舉得到「最上鏡的小姐」一獎。

如今47歲的她,仍然保養得宜,有美魔女之稱。不過入行20多年的她,人生路途也不平坦。

樊亦敏精通多國語言,是個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人。後來入行後,其美貌讓人眼前一亮。

不過講到她人生頂峰,就是她1996年離開TVB北上發展,其代表作電影《太極宗師》。

可是後來因為富豪羅兆輝爆出桃色事件,樊亦敏也牽涉在內。雖然沒有發現樊亦敏任何照片,但對她的星途也有影響。

從此事業也浮浮沉沉,在TVB所言的角色都是闊太、愛管閒事的女人。

而樊亦敏雖然樣貌標緻,想必她有不少追求者,可是入行多年的情史卻寥寥可數。

公開承認過拍拖的只有何寶生,不過他在2005年已經出家。

換句話說,她已單身了10多年,一直等待Mr. Right出現。

而她為人愛仗義,當樊亦敏知道劉家輝中風半身不遂,又面對妻離子散,一直都照顧著對方,又代對方告上法庭追回資產,好讓劉家輝有錢應付醫藥費給生活費,獲外界讚她有情有義。

圖:樊亦敏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