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豬年運程】楊天命預測12生肖事業運!屬兔地位上升、屬馬易有貴人相助

文: Ling Kwok
2019.02.01

豬年快到了!相信大家都會很關心來年的生肖運程,尤其是事業運,新一年會否有晉升的機會呢?。著名玄學家楊天命分析了12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和豬)在豬年的主要事業運勢。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一下,作為一個事業路向!

肖豬者:若閣下從事文職、教育事業,則最能受到「八座」吉星的幫助,而「天解」和「解神」這兩顆吉星,有助削弱凶星的力量。

肖鼠者:事業發展不俗,將有貴人相助,工作更上一層樓。若閣下從事文職,尤其能感受到運勢助力。女性更會明顯得到男性的助力,也會特別受到另一半的照顧和幫助,而男性同樣也能得到貴人相助。

肖牛者:事業運亦相對良好,若閣下的工作與「權力」有關,如紀律部隊、管理階層、從政等等,則最能感受到運勢相助,吉星將會幫助你得到更為雄厚的權力。

肖虎者:閣下在職場有運氣,令你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男性明顯得到女性貴人之助,但同時對女性也有助力。

肖兔者:事業運旺盛、權力上升,尤其利於軍政界、管理層人士,而地位有所升遷,逢凶化吉。請閣下好好把握良機,思考如何令事業更進一步。

肖龍者:有貴人相助,或許能夠得到同儕相助、上司提攜,或是結識新的合作夥伴。權力聲望有望提升,尤其催旺學生和從事文職者。

肖蛇者:將頻繁走動,或許常常需要外出公幹,也可能有喬遷的機會。

肖馬者:得到新的突破,尤其容易有上司、貴人幫助,請好好把握,切勿浪費良機!

肖羊者:與創意有關的行業而言,會有相對積極的助力,令你靈感源源不斷。然而其副作用則是頭腦過度旺盛,令你容易胡思亂想。學會善用敏捷的思維,排解負面思緒,是今年的重要功課。

肖猴者:有吉星相助,在自己熱愛的領域中盡情發揮,同時有正財之運,得到貴人助力和正財得利。

肖雞者:學生、教師、創作者等,或是有志於考取各種專業資格的人士。吉星能令你思維相對活躍,靈感湧現,請善用優勢,為自己帶來更多進賬。

肖狗者:可能是升職、工作職能改變,只要閣下奉公守法,不要鋒芒畢露,並且能夠保持平常心、避免鑽牛角尖,便能爭取更進一步。

特別鳴謝楊天命師傅提供生肖運程,此為節錄版本,詳情可參考楊天命《2019豬年運程天書》,各大書店報攤便利店均有發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