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DC首部限制級電影!「小丑女」領軍全女班超級英雄

文: 王庭芝
2019.01.30

改編自DC漫畫的反派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 2016年上映時掀起熱烈討論,電影捧紅了「小丑女」 (瑪哥羅比 飾),電影公司隨後公布將推出「小丑女」外傳,近日電影公司正式公開由「小丑女」領軍的《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首支前導預告,這部更是DC首部限制級超級英雄電影。

由瑪哥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Harley Quinn在《自殺特攻》人氣爆燈,她和「小丑」的一段情本來只是戲中副線,但竟然比主線更搶鏡,當電影公司宣布將推出「小丑女」外傳電影,令許多粉絲大呼期待。

由「小丑女」主導的《猛禽小隊》預計於2020年上映,這部有機會是首部DC漫畫改編的限制級電影,全女班英雄「猛禽小隊」由「小丑女」、「黑金絲雀」(Jurnee Smollett-Bell )、「女獵手」(Mary Elizabeth Winstead )及警探Renee Montoya(Rosie Perez )聯手組成。

電影時間設定於《自殺特攻》故事後,講述蝙蝠俠意外地消失,葛咸城無人守護,「小丑女」與「小丑」分手後,「猛禽小隊」從黑幫首領「黑面具」(伊雲麥葵格 飾)手中拯救少女Cassandra Cain (Ella Jay Basco ),同時亦獲得「黑面具」的鑽石而捲入是非之中。

日前,《猛禽小隊》首支前導預告公開,「小丑女」剪短了頭髮,但依然束起孖辮,造型貫徹狂野而性感,另外,其他幾位主角亦在預告中閃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