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19】農曆新年假期三日煲得完!5部人氣外語新劇清單

文: 王庭芝
2019.02.03

農曆新年有三日假期,不用拜年,又沒有地方去的朋友,煲劇可能是打發時間的最佳節目,而且有三日時間,最適合就是馬拉松式煲返剛播完或者已播出一段日子的新劇啦!以下這5部外語新劇都是近日話題之作,新年唔愁無節目!

 

韓劇派:

《李屍朝鮮》(Kingdom)

《李屍朝鮮》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神的國度》,被喻為古裝版《屍殺列車》,首季6集其實有點似劇集的intro,交代了幾位主角的背景和關係,亦見到喪屍大開殺界的場面,刺激感十足!

故事以古代朝鮮為背景,講述一個古代的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而衰落,同時國王死而復生的傳聞和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王宮內被一股邪惡力量籠罩。陰謀論者指責皇太子是始作俑者,皇太子於是展開調查。皇太子由朱智勛演飾,今次是他相隔3年回歸小銀幕,劇集還有實力派演員裴斗娜及韓國影帝級人馬柳承龍坐陣。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Memories of the Alhambra)

由兩大韓國男、女神玄彬和朴信惠首次合作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上演一段甜蜜的愛情故事,從西班牙格拉納達到韓國首爾,飛越半個地球終於確定彼此心意,聽落夠晒浪漫。

玄彬飾演的遊戲公司CEO劉振宇去西班牙格拉納達出差,住進朴信惠飾演的結他手鄭熙珠所開的老舊旅店Bonita。劇中涉及電玩元素,有時令人真假難分。


歐美派:

《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第一季

青春期少年對「性」既好奇,又仿佛充滿禁忌,劇集以年輕人角度看性事,男主角歐提斯有位性愛治療師媽媽,不過「性愛」對他而言仍舊是「潘朵拉的盒子」,往往是莫名的尷尬。

直至一次無意間利用媽媽告訴他的性知識,解決同學的問題,促使他成為「專家」,他和性格反叛的同學梅芙在學校成立了一個「性愛自修室」,專門解決同學們各種性愛奇難雜症。


《安眠書店》(YOU) 第一季

兩個人從偶遇,到再遇,互相之解,然後墮入愛河,本來是浪漫不過的事,但當你知道一切原來都是經過精心設計,你的生活早已被窺探得徹底無遺時,故事又是否如想像中浪漫?

《安眠書店》講述書店經理 Joey 如何運用大量網路資源追蹤、窺視,精密的佈局想讓女作家 Beck 愛上自己,一切究竟是純粹的愛情,還是變態扭曲的價值觀?



《香水》(Perfume) 第一季

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的《香水》,曾經被拍成電影版,講述香水製作師為了造出舉世無雙的香水,不斷殺害少女,務求收集少女體香。

相隔12年,故事被改編成劇集,將場景搬到現代德國萊因區,描述調查員發現一名女孩遇害,進而牽扯出一連串的兇殺案,兇手極有可能出自於五名寄宿學校男學生,他們的犯案動機竟然與製作香水有關,全劇以香水的前調、中調、後調的結構形式,帶你進入香味的世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