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儲存空間慳位大法!一次清走群組照片、語音訊息

文: Cay Cheung
2019.02.01

電話經常遇到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除了照片和影片佔位,其實WhatsApp都佔據不少電話的儲存空間。除了WhatsApp收到的圖片及影片,語音訊息(Voice Message)及貼圖都一樣「食位」。要逐一刪走這些語音訊息或群組照片,相信都要不少精力和時間。其實WhatsApp內設一鍵刪除功能,簡易且快捷就可以幫大家刪去某一個對話中的媒體檔案或語音訊息,用家能夠更易管理電話的儲存空間。

首先在WhatsApp點選「設定」,然後再選「數據和儲存用量」。

再選「儲存用量」。

就會看到每一個群組或個人對話所佔的儲存用量。

點選其中一個群組或人物,再選「管理」

系統會自動揀選所有佔據空間的項目,包括文字、照片、影片、貼圖及語音訊息等。

用家可以自由選擇想刪走的項目,同時記得一定要剔走想保留的項目。例如用家想保留照片,只刪去影片及語音訊息。

最後按下「清除」,就可以一次話刪去這個對話中的所有影片和語音訊息。

想釋出更多儲存空間,可以試試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