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外國首輪試映片長3小時!Marvel考慮加設中場休息時間

文: 王庭芝
2019.02.08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將於今年4月上映,隨着上映時間逐漸逼近,更多有關電影的資訊曝光。近日《復仇者聯盟4》在外國率先進行初版試片,電影長達3小時,更有傳媒指可能於電影中段設休息時間。

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絕對今年其中一部最受矚目的電影,關於電影的種種傳聞中,其中一項就是指電影將長達3小時,近日有外國媒體披露發行商迪士尼證實電影將會打破MCU (Marvel電影宇宙簡稱)11年來的歷史,成為Marvel最長的電影,而導演羅素兄弟表示《復仇者聯盟4》目前的版本仍然維持3小時。

「我們會對試片觀眾的反應作出最合適的調整,雖然仍未完成剪輯,但我們對目前的成果相當滿意。這齣電影的故事複雜,而且想加強許多角色的情感處理,的確須要更長時間,3小時是絕對值得的。」

對於電影有可能長達3小時,有傳媒提問會否參考其他電影做法,例如《沙漠梟雄》、《2001太空漫遊》、《冰天血地8惡人》,設中場休息時間?導演回覆:「我們目前舉行了4場試映會,頭3場都沒有觀眾去過洗手間。」

而ComingSoon.net的資深影評人Alan Cerny就在Twitter透露其實Marvel考慮到片長關係,有意加入中場休息時間。消息一出,有戲迷表示支持,認為此做法為電影更添「史詩氣息」和戲劇效果,對有實際需要的觀眾而言則毋須擔心錯過精彩時刻。

 

來源:ColliderTwitter@Alan Cern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