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陳意涵日誕下5.7磅男嬰 取名「小初」意義超浪漫

文: Ling Kwok
2019.02.11

台灣女星陳意涵(大發)去年宣布懷孕喜訊,並與男友許富翔領證結婚。不過早前她懷孕九個月,身材依然纖瘦,不少人都問到底肚子藏在哪裡?而早前陳意涵終於卸貨了!於2月9日誕下5.7磅男嬰,初為人母的陳意涵,在微博報喜。

36歲的陳意涵於2月9日生下男嬰後,馬上在微博分享喜悅,並留言說道:「拼圖拼完~你也初來了~我叫小初,世界您好!」

男嬰取乳名為小初,陳意涵講到「拼圖拼完」,似乎是她拼圖消遣時,肚子作動,結果在新年後就順利生下兒子了!

至於為甚麼叫小初,據台灣傳媒報導「初」有從頭開始的意思,而陳意涵因為初次執導電視劇《幸福,近在咫尺》與老公許富翔相愛,所以對「初」對他們別具意義。

好友張鈞甯馬上在微博留言祝賀:「歡迎光臨!等你好久了~嘻嘻嘻!」引來網民留言,問到甚麼時候再到她:「鈞甯也要跟上節奏,趕緊結婚生子吧」、「什麼時候輪到你呀」。

圖:陳意涵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