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響應環保派3萬可重用摺杯!派水安排率先公佈

2019.02.11

即將就來到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大會今年為響應環保,在派發選手包時,更特別派發3萬多個可重用摺杯,跑手可在比賽途中、練跑及外出時斟水使用,以鼓勵大家減少使用紙杯和膠樽。

過往渣打馬拉松的水站,都以即棄紙杯派水補給,常被批評為不環保。

 

即將於217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大會在派發跑手包時,更會派發3萬多個可重用摺杯,跑手們在比賽時可用於水站斟水飲用,但摺杯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今年渣馬參賽人數共7.4萬人,只派發3萬多個摺杯,大會表示即使沒有摺杯,賽道中的水站同樣會以紙杯派水,而終點亦有樽裝水派發,跑手亦可以自備器皿斟水。

 

大會將在213日派發跑手包時,一同派發摺杯,支持環保的跑手可以提早到場領取。

來源:FB@渣打香港馬拉松 Standard Chartered HK Marathon、FB@Amateur Athletic Associati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