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再次揚名國際 獲加拿大最具份量頒獎禮提名最佳女配角

文: Ling Kwok
2019.02.11

圈中著名閨密「胡說八道會」除了出名姊妹情深外,會內每一個都是好戲之人。就好似入行15年的李施嬅,在TVB工作多年,可是一直都未獲獎。不過自從2017年衝出香港後,在美國拍了微電影,得到不錯的成績。

李施嬅近年除了在港拍劇外,還有分身到美加兩地拍攝。

如2017年,她參與了美國微電影《Once More》,一開始便嶄露頭角,並獲得《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及《Los Angeles Film Awards》的最佳女主角獎項,成為雙料影后。

在外國得到如此好的成績,反而在TVB15年卻未有所得。不過李施嬅卻暫時未有離開TVB的想法,早前她透露與TVB的合約還有一段時間,未有離巢的意慾。

與此同時,她也有在加拿大參與劇集《Blood And Water》(《血與水》),飾演一名殺手。

結果,她又再下一城,獲得「2019年加拿大銀幕獎」(2019 Canadian Screen Awards)的女配角提名,據知「加拿大銀幕獎」是當地最為重視的頒獎典禮。

事後李施嬅在IG拍片宣布好消息,她在片中手舞足蹈,並說:「無論結果係點我都會好開心,因為被提名已經係一件好難得嘅事。好興奮呀!」

而頒獎禮將於三月舉行,她最希望拍《法證先鋒》的同時,可以飛往當地參與盛事。

圖:李施嬅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