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19】毋忘我/滿天星隱藏更深愛意!10句浪漫花語適合曖昧/熱戀表白

文: Eunice Lam
2019.02.14

又到情人節,各位男士諗好要送咩花俾女朋友未呢?不少男士可能都只會送紅玫瑰,但其實還有很多不同花種和顏色可以選擇,當中不少更有浪漫花語,女朋友收到一定非常開心!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幾款花種,男士們送花不妨可以搞搞新意思。

玫瑰

首先由男士們最熟識的玫瑰開始說起,其實除了最多人知道、代表熱戀的紅玫瑰外,玫瑰還有其他選色,花語亦不一樣。

1. 粉紅玫瑰花語:初戀、求愛、特別的關懷、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2. 白玫瑰花語: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純潔天真、你我堪稱絕配

3. 香檳玫瑰花語:我只鍾情你一個

滿天星

滿天星近年受到不少女士歡迎,花朵細小,有不同顏色,適合送給喜歡小清新的女士。

4. 藍色滿天星花語:真心喜歡你

5. 白色滿天星花語:浪漫純潔

馬蹄蘭

馬蹄蘭作為新娘捧花的常用花,亦是另一送花之選,同樣有不同顏色。

6. 白色馬蹄蘭花語:至死不渝、忠貞不渝的愛

7. 紅色馬蹄蘭花語:愛你一生一世

紫色馬蹄蘭花語:希望、單純的愛

繡球花

每年都有一大班女士喜歡到韓國賞繡球花,就知道繡球花受到不少女士的青睞,情人節送繡球花亦能成功討女士歡心。

8. 藍色繡球花花語:浪漫

9. 白色繡球花花語:希望

毋忘我

10. 情人節當然少不了浪漫的毋忘我,毋忘我的花語是永恆的愛,濃情厚誼,永不變的心,寓意「請不要忘記我真誠的愛」。

圖片來源: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