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梁詠琪經歷半年LongD心痛老公離鄉別井 Sergio: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家

文: Ling Kwok
2019.02.18

車婉婉主持愛情節目的《1+1+1》,今集就請來她的好友梁詠琪。兩人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另一半都是外國人,在話題都會有共鳴,但不同的是,梁詠琪曾經歷約半年異地戀,節目裡大談如何熬過這段時間。

梁詠琪有一次到外地旅行,經當地人的介紹之下,認識西班牙籍老公Sergio。

Gigi形容相見是「一見鐘情」,就算不是一見便愛上,都很快陷入愛河。

Sergio陪梁詠琪度過一個美滿假期,直到梁詠琪會到香港。Gigi形容十分依依不捨,甚至在機場相擁而哭。

開始經歷現今所說的Long D,梁詠琪直言維持異地戀實在不易,要靠其中一方有強大意志,鼓勵缺乏信心的一方,Sergio就是扮演這個重要的角色。

其後兩人也約好每三個星期見一次面,如是者經歷了半年,兩人都認為是時候結婚,就馬上閃婚。

其後兩人打得火熱之下結婚,Sergio為梁詠琪搬到香港發展。

當相處開始變成分歧,梁詠琪感恩她與老公是個開心見誠,甚麼事都講的人。

後來她從媽媽口中聽到外婆一生中最大的遺憾,就是長子移民不在自己身邊。梁詠琪馬上想起為她離鄉別井的丈夫,繼而落淚,因為她明白老公父母的無奈。

而Sergio聽到後,就安慰Gigi說:「這是我的選擇,你問我哪裡是我的家鄉,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令梁詠琪非常感動,雖然當中充滿無奈,但覺得是命運安排,同時都希望有時間就陪老公回西班牙探望家人。

圖:《1+1+1》影片截圖、梁詠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