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孖仔女土炮Jam歌 謝安琪負責拍攝 父子以膠樽廚具當樂器 囡囡可愛伴舞

2019.02.20

張繼聰早前情人節在海旁對住太太謝安琪唱情歌,冧爆老婆之餘更羨煞旁人。除了放閃之外,平時他亦喜歡在社交平台分享與仔女的生活點滴。最近他就上載了一段與仔女Jam歌的片段,用廚具及膠樽等道具當樂器,更自稱是土炮音樂。

張繼聰搞笑地稱呼一對仔女為「工友」,指自己「收工係村口撞到兩名工友,見咁得閒,同佢地jam咗成晚」。

他與囝囝張瞻用一些廚具及膠樽打拍子,有時更會互相打對方個頭,相當搞笑。張繼聰更稱之為「土炮音樂」,指設備雖然低科技但卻玩得十分高興。

而囡囡Kakaball就成為舞蹈擔當,跟著拍子擺動,有時又會轉圈,十分可愛。

謝安琪今次沒有出鏡,而是在背後擔當大會攝影的重任。

一家人樂也融融的畫面亦感染了不少人,很多網民都表示看得開心,更希望張繼聰能繼續多點分享這些日常點滴。



來源:IG@張繼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